close

最近沒辦法專心讀書 OTZZZZZZ
6號就考試啦你還在等什麽!!!!!!再過兩個禮拜就放假了啊 你在幹什麽!!!!
不停的催眠自己一定要讀書可是一翻開書本就自動跳出一個人的臉到底怎麽破!!!!

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

我要翻桌了啊啊啊啊啊啊 臥槽 
…別告訴我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一個禮拜,我的時間啊,我的人生啊!!怎麽能這麽浪費在發呆上!!!
或許該睡一覺再起來,應該會好些?LOL 上次CHEM就不錯啊…呃,等等寫完這個就去睡吧

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

今天是個老朋友的生日,在這裡祝她18嵗生日快樂,終于成年了呃 <3
不用我說你也會越活越漂亮吧 呵呵。

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我不可能喜歡他

咳,今天就這樣吧。具体情況等消息 LOL 真的需要催眠自己 ==
拜女人們所賜…我本來很健康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